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铸新闻

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

   2022年武当山特区数控车工技能大赛于9月25-26日在和瑞公司举行,和瑞公司及武当山工业园其他企业的45名技术工人同场竞技。特区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李成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肖启银,经信局局长梁启波、群团工作部部长贾燕、重点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刘雪峰及十堰市相关部门和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2@MUR51608~WNDG6X35$9K.png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各展其能,比拼匠心技艺。经过激烈比拼,和瑞公司熊均均获得一等奖,被授予“武当山特区数控车工技术能手”称号;获得二等奖的姚俊、杨涛和获得三等奖的梁文广、吴艳鸿被授予“武当山特区数控车工岗位标兵”称号。此次大赛获奖选手将优先推荐参与“特区技师培训计划”,技术成果显著者优先推荐享受政府专项津贴。                

                      }E~({MD%HDDZ9)H3HVH{J$7.png 

本次大赛以“提升工人技能 赋能产业振兴”为主题,是特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和瑞公司开展的“人才服务月”活动和人才工作百日攻坚行动的活动之一。活动旨在搭建产业工人互学互鉴的交流展示平台,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人才培养、选拔、激励等方面的作用,健全公司职业技能提升人才培育体系建设,打造“武当工匠”技能人才品牌,为武当山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