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铸新闻

我公司选送的二名选手在东风公司2022年职工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927-29日,东风公司2022年职工技能竞赛数控铣工项目在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举行,来自东风商用车、东风日产、东风汽车股份和东风零部件集团等单位的20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我公司推荐的刘玉海和王领二名选手代表东风零部件集团参赛。

据悉,本次比赛使用新建模和新加工工艺,实操上主要考察选手数控加工工艺能力、数控铣编程能力、3D建模水平、合理使用加工刀具能力、合理选择加工参数能力,以及运用专业知识均衡处理质量、效率等综合能力。

经过二天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比拼,我公司二名选手成功进入前8名,其中刘玉海获得季军,王领获得第七名。这是我公司首次参加东风公司级别的技能竞赛。二位选手用优异成绩为明天到来的国庆献上了一份厚礼。


1666582439541746.png16665822924373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