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铸新闻

【高端引领】北京院士专家一行莅临东风精铸展开汽车轻量化技术交流

“北京院士、专家十堰行”活动于5月下旬日正式启动。5月22日上午,十堰人社局、武当山特区教育局偕同北京院士专家王旭、周利一行莅临东风精铸,展开对接项目“模块化产品轻量化集成技术开发”交流。

会上,杜孔明总经理介绍了我公司轻量化技术开展情况、轻量化开展的具体做法。技术中心副中心长马波介绍了模块化厂品发展方向及2018年产品轻量化的具体提案。北汽徳奔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北汽集团轻量化总体技术工作推进组组长王旭高度肯定了我公司轻量化技术取得的效果,愿意与我公司一起推进北汽产品的轻量化突破。

随后在杜总带领下,专家一行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与检测验证研究所。

QQͼƬ20180523180950.png

QQͼƬ20180523180900.png

QQͼƬ201805231810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