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铸新闻

同心战“疫”、攻坚克难、勠力同心

闻令而动,令出行随!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保证公司生产经营正常运行,东风精铸党委以坚决的态度、最快的速度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

高温假前,公司党委第一时间传达东风公司《关于做好2021年高温检修期间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东风有限《关于做好高温假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指令,对高温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对外出人员意向进行逐一排查。


 

开工前,实行“日报制”,每日收集人员返回工作地信息并上报零部件集团及当地政府;一号门实施半封闭管理,对外来人员进行疫情管控;组织下沉楼栋长对居住人员实施逐一排查,由装备管理部对第三方人员实施现场防疫管控;同时,对员工食堂工作人员行程码做逐一排查,并对食堂进行全方位消毒,保证开工后员工就餐安全。


 

开工首日,东风精铸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厂区、机加协作园入口处设置扫码点,实施全员行程码、场所码验证;设立体温检测点,对进入厂区人员全面落实体温检测。当天,员工到岗率99.7%,为公司加足马力生产注入动力。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全体员工定要同心战“疫”、攻坚克难、勠力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