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铸新闻

【党风廉政】开展廉政集体约谈 筑牢队伍思想防线

     为使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地生根,形成实实在在的工作支撑。2019年1月19日,东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孙长虹对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和首席师进行了一次党风廉政集体约谈。

约谈会上,孙书记对东风精铸2018年度班子成员、二级单位第一责任人(党员)和党支部书记落实党建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考核评价作了通报。

为持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2019年风清气正。孙书记再次向全体中高管人员重申东风公司“十五个禁令”,提出东风精铸“三项纪律”严禁中高管未经审批,组织下属、二级单位员工以及其他人员外出集体活动;严禁违规参与娱乐“带彩”活动;严禁饮酒驾车)。她要求:1、春节前,各部门召开员工大会,对部门全体员工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廉洁警示教育,重申东风公司“十五个禁令”,传达精铸公司“三项纪律”;2、春节期间,公司纪委开展全方位监督检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节假日期间顶风违纪行为坚决严查快处,并严肃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为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孙长虹结合国资委纪检监察组通报曝光案例,向全体中高管再次敲响警钟: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廉洁自律,时时刻刻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和警醒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时刻谨记“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举一反三,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