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铸新闻

【工作会议】东风精铸2018年改善与创新工作大会隆重召开

          528日,公司召开2018年改善与创新工作大会,东风精铸全体中高管、专业技术人员及员工代表参加大会,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兴林出席大会。

 

首先在熔模分厂举行了短流程生产示范线——“制壳脱蜡生产线”项目投产仪式。

 

改善与创新工作会上,副总经理卢定全作《东风精铸2017年度科技工作报告》。

 

随后公司对2017年度优秀创新改善成果、优秀创新工作者以及优秀创新人才进行表彰。

 

胥扬、张跃华、熊亮三位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

胥扬做《D530前下防护轻量化设计与应用 》交流发言

张跃华做《勇于承担 持续创新》交流发言

熊亮做《水平事业拓展交流》交流发言

 

会上,副总经理余世银发布《和文化手册V2.0》

 

副总经理卢定全进行战表项目签约。

 

随后,总经理杜孔明作《转型突破 迈向全价值链轻量化》报告,通过对全价值链轻量化再创新的紧迫性、模块轻量化的思考,对2018年科技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提出四点期望:一是把精铸工艺创新成最好的先进制造工艺;二是把精铸产品制造成最受用户推崇的产品 ;三是把我们的团队建设成最具创新挑战的梦之队;四是把我们的员工培育成最具国际竞争力的狼性精英。

 

最后,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兴林做了重要讲话,他对东风精铸2017年在管理创新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东风精铸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与具体要求:一是要站在战略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加强企业创新;二是希望东风精铸的创新团队敢于创新、勇于创新、善于创新,为东风零部件集团公司的创新发展贡献更多的方案和经验,成为东风零部件集团公司创新文化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