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铸新闻

除积雪、保生产,青年突击我最棒!

1月24日,迎来了2018年的第二场雪,飞舞的雪花纷纷洒洒落下,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同时,结冰的积雪给生产、物流、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

24日下午17:30,我司制造管理部紧急通知,精铸老厂区处大坡位置因积雪路滑,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影响生产交付。党群工作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青年突击队前往老厂区清理积雪。大家顾不上吃饭,顶着风雪,冒着寒冷,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干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给这个夜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奋战,为生产和物流车辆开辟了一条通畅之路。

经过一夜大雪,25日积雪厚度已达15公分,已严重影响到了正常通行及生产交付。在制造管理部组织下,各部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将公司的主要入口、主干道等地的积雪全部铲除,为员工和生产物流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之路。虽然大家的衣服、鞋子都弄湿了,头发也挂满冰晶,可看着眼前的成果,大家都很有成就感,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一场大雪,从侧面折射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凝聚力。此次活动不仅保证了各位员工和来访客人的安全出行和道路畅通,更重要的是充分体现出公司员工良好的集体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保生产,责任你我他,精铸青年永远站在第一线,为精铸事业保驾护航。

瑞雪兆丰年!2018,精铸业绩必定蒸蒸日上,再创新高!